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75|回复: 48

[建言献策] 迅达药业一反应釜发生甲苯泄漏起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15日下午15:40江家林方向不知道什么厂发大火了,烟火弥漫,消防车警鸣四起!
  15:50大火好像被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6: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7318047551321343875_1:}没有详细的说法,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6: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上班应为公司楼比较高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只能提供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6: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点图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8: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J8你说个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15.40起火,15.50被控制,证明火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迅达药业一反应釜发生甲苯泄漏起火

今天下午3点多看到二里半搞化工那一带,浓烟滚滚,  浓烟飘向下游。。。。。。。。。

什么时候能还我们一个干净的天空和土地!!!!!!!!!!!!!!!
DSC_4260.jpg DSC_4259.jpg

DSC_4258.jpg DSC_4257.jpg DSC_4256.jpg
DSC_4254.jpg
DSC_4253.jpg
DSC_4252.jpg
DSC_4251.jpg
DSC_4250.jpg
DSC_4249.jpg
DSC_4247.jpg
DSC_4246.jpg
DSC_4245.jpg
DSC_4244.jpg
DSC_4243.jpg
DSC_4242.jpg
DSC_4241.jpg
DSC_4240.jpg
DSC_4239.jpg
DSC_4238.jpg
DSC_4237.jpg
DSC_4236.jpg
DSC_4235.jpg
DSC_4234.jpg
DSC_4233.jpg
DSC_4232.jpg
DSC_4231.jpg
DSC_4230.jpg
DSC_4229.jpg
DSC_422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什么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5:40江家林方向不知道什么厂发大火了,烟火弥漫,消防车警鸣四起!
  15:50大火好像被控制

武穴消防效率比较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7 , Processed in 0.0491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