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粒种子”卖38万元,武穴农民从争议中走来。
http://hb.qq.com/a/20120413/000597.htm
http://hb.qq.com/a/20120413/000597.htm
http://hb.qq.com/a/20120413/000597.htm
网民热议:
腾讯武汉市网友 一点红 10小时前 饶的遭遇,全是当地政府的不作为。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十堰市网友 154个月 14小时前 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国家现在不提倡杂交粮食的研究和资金扶持。。。
这种杂交种子可以很容易研究出来,,打个比方,你把李子和苹果,随便两种植物都可以嫁接在一起,而且也可以存活,,
这种技术的难度在第二代杂交种子的延续性上。。意思是通过这种杂交品种的落下的种子是很难成活和继续种植的。。。
所以现在世界难题不在于如何去解决嫁接产量问题,,在于杂交品种的延续性问题。。。
总不能为了吃足第一代粮食,,就不吃第二代了吧。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网友 小河湾 14小时前 中国乔布斯的命运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孝感市网友 车影飘飘 15小时前 良种的推广非得经过公司这个渠道发展吗?那么购买种子和产出的粮食这中间的巨大利润肯定是农民,市民分摊。如果好的科研成果政府去买单,农民直接从政府购种又销售产品给政府。那么按这个模式做科研的有经费保障,农民也可以放心的购到廉价好种子,农产品的价格也好控制。受益最多的是人民,不过政府的利润空间也很大----相信政府论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网友 田园 15小时前 一派胡言!骗农民还差不多!两优培九是邹江石搞的好不好?无融合生殖后代是常规品种好不好?狼尾草能与水稻杂交?成功了可以报诺贝尔奖了。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谁都了不起 15小时前 苦行僧,不简单。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网友 铁甲骑 16小时前 在中国没有这类的扶持金,只有三公消费。 回复反对[0]支持[2]
腾讯网友 寂寞的香烟头 17小时前 不上新闻,他永远难以获得经费。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武汉市网友 傷 19小时前 真正做科研的人,经费就是下不来,就是下来了,有多少能用在科研上? 回复反对[0]支持[2]
腾讯漳州市网友 极度无言中 20小时前 真的假的???? 回复反对[0]支持[0]
腾讯鄂州市网友 知足 21小时前 在研究这方面还是希望政府资助下,成果出来还是国家得实惠! 回复反对[0]支持[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