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28|回复: 4

[武穴资讯] 武穴哪儿有好的除去色素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5: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b]脸上因为色素沉着形成了小的色素痣,想除掉,问了一下武穴的美容院,说我用激光除掉,但是就是不知道安全不,会留印不?武穴有谁弄过,谈一下,在哪儿弄最好?
我的痣都很小的,就是怕有的地方激光不到家,弄得脸上留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这个真不知道,希望不要有广告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2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在外地一家省级人民医院做过,激光的。主刀医生功力不错,10天左右就就没了痕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6: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北川路哪个美容院问了一下,激光10块钱一个,要两个星期,就是不知道到底会不会留疤痕,有谁点过的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0 , Processed in 0.0367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