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887|回复: 57

[建言献策] 今天下午 武穴樟树下村那里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经2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金巢的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都五马分尸了。太恐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8: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soso_e185:}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了  惨不忍睹啊   
面包车都撞的只哦剩一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9: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了,连消防都出动了,面包车是被切割的吧。
听说是人出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 啊,那个地方有一个重大事故牌提示,都经常发生重大事故 ,看来那地方有问题啊,出了不少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原因?

点评

车祸 还能有什么原因, 那个地儿可能有个恶鬼吧, 呵  发表于 2012-4-11 1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水泥罐车很猛的说···

点评

大公司的车都猛 ,这叫气质,呵,  发表于 2012-4-11 1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车基本没有什么防护能力。

点评

鸡蛋撞石头,没办法,  发表于 2012-4-11 1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泥车 把面包车装到花坛侧翻,已经报废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549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