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76|回复: 17

[风土人情] 我的田地被村委会无偿收去投诉到市长信箱一个月怎么没有结果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8 0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的田地被栗木村委会无偿收去好多年,到现在也没有补贴一分钱和补偿一块田地给我,我投诉到武穴市长信箱去了一个月,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结果回复,难道这件事情还有什么隐情及棘手吗?难道这件事情栗木村委会能遮盖得了吗?难道这件事情最后也是不了了之?还有10多田地主家都在期盼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07: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地主,有钱人啊。问村里要钱撒,发到信箱有什么用,有事当面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0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多被征地农村有这种现象。那些钱究竟去哪里,无人知晓,是不是村委会从中截留贪污或者非法据为己有,无人去追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6:}{:soso_e136:}{:soso_e136:}{:soso_e136:}{:soso_e136:}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见相关部门回应,是不是又一个无头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4-8 23:55
怎么不见相关部门回应,是不是又一个无头案。


难啊,农民就是这样,都不重视,其实农民最辛苦而回报最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07: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镇委镇政府有没有一个说法?没有,请下台,回家卖红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8: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民 发表于 2012-4-10 07:35
四望镇委镇政府有没有一个说法?没有,请下台,回家卖红薯

O(∩_∩)O谢谢楼主们关注此事的进展,我也一直在关注着,不然还要向上面投诉,O(∩_∩)O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1: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猫腻重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宰了这些王八羔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9 , Processed in 0.0417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