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26|回复: 20

[建言献策] 武穴“农家乐”项目越做越红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7 2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报讯 通讯员郭占军 张懿报道:3月25日,又是一个明媚的周末。位于武穴市石佛寺镇的魏高邑生态农业园里,游人如织。

    村民胡少军正在厨房里为游客做着农家土菜,他笑呵呵地告诉笔者,随着魏高邑生态农业园名气的扩大,很多外地人莫名而来,体验魏高邑“农家乐”趣味,现在每个周末都能给他带来1万元左右的收入。

    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农村建设,去年投入2亿余元改善农村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把支持发展“农家乐”作为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载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农家乐”健康发展。

    为鼓励和支持“农家乐”旅游项目发展,引导“农家乐”业主不断发展,规范经营,该市出台评比星级农家乐标准,向达到一星级标准的200多家“农家乐”业主各发放了1万元的帮扶资金,进一步促进了“农家乐”的发展。全市涌现出以采摘水果和垂钓为特色的魏高邑生态农业园、以休闲运动为特色的梅川希尔寨生态农庄、以旅游度假为特色的太平避暑山庄等一批上档次、上规模的“农家乐”知名品牌。

    据了解,武穴现有“农家乐”230多家,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8000多人,2011年累计接待游客20多万人次,拉动消费额9000余万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2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哪里的人会来武穴???

点评

这还用问,我看主要是“三公消费”!!!  发表于 2012-3-28 08: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道的做新闻。去农家乐的都是些人什么人,相信三岁小孩都知道,不吃白不吃啊,在武穴街上吃目标大,所以跑远点,选乡下了。说实在的,武穴街本身就一农村小镇,就那么丁点大,组成武穴街主体的——李顶武村,下官村,朱木桥村,大桥村,二里半村,直至现在还有多少村民每天是起早摸黑种菜卖。让这些做新闻的人去问问他们,这些地道的武穴市民,是不是经常农家乐了?!武穴的经济之所以搞不上去,尽坏在这些只知吃喝,还尽弄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人手中

点评

认同  发表于 2012-10-18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4: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个周末都能给他带来1万元左右的收入

拜托,这种假新闻哄哄官人开心还可以,就不要侮辱广大网友的智商了

点评

就是啊,现在武穴大部分所谓的记者都是闭着眼睛瞎写!  发表于 2012-3-28 0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7: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山药不要过度外运,要吃呢,通过“山药节”活动进“农家乐”猛吃个把多月......到时候武汉、北京、上海的人都会到武穴来“农家乐”。钟子期可以圈起来、陆游可以圈起来,苏东坡可以圈起来,李时珍可以圈起来,为什么“武穴山药”不能圈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9: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有才呀,佩服佩服,一个星期一万元,估计马上就有人去收保护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2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里怎么都是爷们在活跃,没有一个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6 , Processed in 0.0507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