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822|回复: 45

武穴城乡公交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1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上车3快  大金到武穴才20多公里 有的收5块,有的收6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9: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8455914334541244030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了 从郑公塔到花桥没10来里还收3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确实都是乱来的,武穴的物价局都不知干什么去了,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古样,乱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独大的企业,伤不起啊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后的一天,去花桥是六块,结果第二天回武穴,就变成了七块。尼玛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老是拿大城市的公交系统和价格体系跟老家的比,大城市的公交体系是城市服务的一部分,公交系统是有财政补贴的,甚至很多都是国有控股的,老家的呢?民营运输,几乎是一家独大,跟垄断是没有啥区别的,你说价格能下的来吗?大城市很多公交线别看它上车无论多远都是1块,但是很多都是亏损运营的,如果也是采取民营,政府不予补贴,恐怕早就把价格提上去了!
当然,武穴的物价确实是高,也包括客运,相关部门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很简单啊,咱们规范一下道路收费标准啊,比方说道路客运1KM收费多少RMB,全部对外公示出去,让百姓明明白白消费,这样的话,百姓就不会那么大的意见了,当然咱城市不大,民众整天素质还没达到发达国家(城市)水平,就不去学习大城市搞什么价格听证会了,不过不能因为这个就无限的把这个标准无限放大,可以参照国标或者其他城市的标准,咱们不是经常出去考察学习吗?据说前段时间去浙江还是哪里,总得带回来点啥经验撒,不能整天逛景、拍照、吃饭、住酒店、外加泡个失足妇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正常不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2: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油价上涨,可能还要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0 , Processed in 0.0408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