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664|回复: 37

[武穴资讯] 今天看到的武穴会议的一个细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8 13: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在家闲来无事,看到武穴新闻。讲的是某市领导召开市医保会议,武穴电视台的摄像太不来事了,居然拍到每个人面前都有一包香烟,包括女的。会议室内大概20多人,就按一包烟40算,这个会至少得1000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很正常。。。。

开会也得有半天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5: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的还算内部会,没 上面领导的,一般最少六十的黄鹤楼啊,这在武穴太普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天朝的会是一个接着一个,整天开得昏天黑地的,开完了又一切照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3-18 15:58
四十的还算内部会,没 上面领导的,一般最少六十的黄鹤楼啊,这在武穴太普遍了

现在武穴网民应该知道为什么大大小小领导喜欢开会的原因了,有好烟,有好酒,哪个不愿意?天天开会更好。因此会议书记会议市长会议局长就不难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们这些屁民只有羡慕的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7: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纳税人的钱就这样烧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7: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分不清到底是多少的烟,但至少是4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为公务员而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510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