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39|回复: 6

[武穴资讯] 怡景湾小区房产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2008年在武穴5号路明珠豪园对面(也就是怡景湾小区)买了一套房子,房钱早付清了,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拿到,这事太恼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武穴就是无学了,很多房产根本不规范,大把的小产权房子!不过武穴住也无所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还是要尽早落实,好像每年办证的价格都在往上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边个开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的不会是小产权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的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小产权的话,就是开发商该交的钱没有交到位,如果开发商的钱交到位了,那就是证都在开发商手里,说不准已经拿着你们的证去银行贷款了,你们这些房东都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开发商的肉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486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