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14|回复: 12

[街谈巷议] 毁坏农地 破坏河道,梅川镇政府如何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 15: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源楚天金报新闻爆料台由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2年2月29日 20时49分43秒

湖北武穴梅川桥头村委
      内容是:桥头村大路边边塆的水面以前修柳界公路1块三角形状的水田,后来队里把那块水田改了鱼池,包个人,最近村里把鱼池用矿渣填起来准备建房,国家一直强调要保住耕地红线,可是作为村委会,公然违反国家法法律,也就是11年底温家宝总理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11号,我不知道梅川政府是不知道还是出于什么原因,竟然还奖励他们,还有就是在松阳河道,已经建了1排房屋,已经卖完,松阳河上游是38水库,只是最近几年没有发洪水。把房屋建筑在水面上,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据说还办了房产证,我想问下政府,国家法律在我们武穴就是个摆设吗? 我知道国家有新农村建设的规划,如果新农村建设就是把大家的土地拿来建房卖钱,我们塆的后代吃什么。 再说下,大路边塆的状况,我们塆位于桥头村中心,也可以说是松阳的中心,8几年的时候在塆的最上面地带的山,也叫大山林,建了座砖窑,占了不少田地,山现在挖的没有土了。88年又是在位于松阳卫生院附近的丘陵建了座窑,可惜没有几年时间没有土可以做砖了,现在已经被村民自己开荒种了。最后1点水田在90年左右为了修现在的柳界公路,占了大半,这个是国家公路建设我们没有话说。公路建了以后,路2边又建了不少房屋,我现在都不知道,还有多少田地还可以种,据说现在大路边人均不足4分田地。不知道政府是否知道具体情况,希望政府调查。如果大家都这样我们的耕地红线怎么坚守的住啊?但存方寸土,留于子孙 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22: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看怎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2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存方寸土,留于子孙 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0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人民政府哪里是人民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政府没有人说话吗,这可是个大罪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5: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无利不起早,肯定有东西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7: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要正视不能回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1: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国家法律是对付穷人的法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里养的都是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5 , Processed in 0.0502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