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48|回复: 9

[风土人情] 如何做好武穴市城投公司的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6 17: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郝胜勇提出了三点要求:

1、明确职能职责。城投公司的职能就是:土地收储、融资和经营。
2、城投公司要代表市政府垄断土地一级市场;
3、要利用城投这个平台为市委、市政府当年所确定的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融资保证;

要围绕经营城市这个核心,做好经营城市土地、资产与资源这篇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什么时候说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记得俺没说过这三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4: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要成为政府的合法的黑社会打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投公司要代表市政府垄断土地一级市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政府的名义来圈地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利用城投这个平台为市委、市政府当年所确定的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融资保证;
这是另一个财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政认赚钱的,帮领导腐败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4: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政府的名义来圈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2-2-26 19:54
市长什么时候说的啊


2月21号上午,市长郝胜勇在城投公司调研工作时要求:城投公司要继续做大、做强、做实,要继续上水平,上台阶,为我市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调研期间,郝胜勇首先认真听取了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城投公司基本现状、2012年的工作计划、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几点工作建议的情况汇报。郝胜勇认为城投公司2012年的工作举措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保持了一致,问题也找得准。郝胜勇指出:今年是项目建设年,我市项目建设将拉开一个大建设、大发展、大高潮的新局面,要实现这个目标靠的就是城投公司,重大项目的推进必须依靠城投公司。就如何做好城投公司的工作,郝胜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能职责。城投公司的职能就是:土地收储、融资和经营。城投公司要代表市政府垄断土地一级市场;要利用城投这个平台为市委、市政府当年所确定的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融资保证;要围绕经营城市这个核心,做好经营城市土地、资产与资源这篇文章。对这三大职能,城投公司负责人必须有明确分工,从各单位抽调的几位负责人从现在起,要把90%的工作精力放在城投公司。郝胜勇表示,对土地收储这项工作,市政府主要领导将进行挂点督办。二是加快推进城投公司增收扩股。对这项工作,城投公司要迅速拿出具体的方案,确保今年的资本金达到10亿元以上。三是要理顺机制。郝胜勇指出:城投公司不是第二财政,城投公司公司的资金拨付必须围绕项目建设这个中心,确保定向性。城投公司必须代表市政府去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能职责。城投公司公司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各项制度管理要进一步规范与完善,城投公司工作人员要实行目标考核。

  郝胜勇最后指出,城投公司是代表政府经营城市的主体,责任大、任务重。他希望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再上认识,提神鼓劲,要把城投公司当作干事创业的大舞台,从而确保超额,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4700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