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30|回复: 9

[武穴资讯] 教育官僚主义(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4 17: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发了一个官僚主义,看到有几位朋友回帖,心中很是欣慰,说明大家还是关心下一代的。昨天最后想了想,孩子们的作业是要减负,每天发几道题巩固一下当天所学知识还是有必要的,完全不发作业也是不行的。看到一同事的孩子回家,说没有作业,很高兴,但是老师要求学生和家长共同完成一副画,你说我们大人哪有几个会画画的啊,全家人忙了大半夜才完成。给老师们提个建议,可不可以让学生自己动手画啊,随便画啊,不是可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吗。教育局的新领导也还是想烧几把火的,我有一个建议,如果这新局长能取消中小学的小班,那我要代表几十万的工薪阶层的兄弟们谢谢他了,你说教育是国家投资的,为什么要分大小班,让孩子们小学的时候就有贫富差距,你们可不是私立学校哦,每年的小班费这么多钱,上缴国库了,不可能的事吧。大家想一下,这些钱到那里去了呢。是不是强烈呼吁教育局取消小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期中,期末考试排名是根本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教育改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取消小班,公平对待每一个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5: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呼吁取消小班,让公平教育的阳光洒向每一个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6: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取消小班,抚平每个心灵受伤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能很多人都不愿当老师了,关键性的问题是老师的待遇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9: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小班费缓缴了!老师说以后再收,不知是何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学校还交赞助费呀,如实验二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小班也未必能凑效,而是应该加大教育投入,扩容,不然一个班5、60人,老师怎么能搞得过来,那就只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8 , Processed in 0.0544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