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39|回复: 24

[武穴资讯] 武穴民营医院也开业了,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1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首家民营医院仁爱开业,民营医院一定要诚信至上,决不能象一些国营私立医院蒙骗百姓滥开药开高价药滥检查小病说大病。希望仁爱医院真正有仁义有爱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个鸟样,除非是我开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赚钱为目的,不折手段骗人才能赚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都是以赢利这目的,如果赚钱以良心为准绳,我们还是力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总会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有个病去看看 保证比人民医院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以赚钱为目的,不过有竞争都是比较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仁爱医院是福建人开的,外地人在武穴立足可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4: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多了,瞧病按说便宜些了,看病相比卖货,不可以拉托儿捧场,所以私人开的医院,没有专长是存活不下去的,我认为对垄断行业是个冲击。对医生的职业道德也是个考验。
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4: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医院毕竟技术方面跟正规医院还有些距离,建议有病去正规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485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