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41|回复: 16

[武穴资讯] 市长信箱只是空架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2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去年我帮一朋友在市长信箱上反映过问题,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  也没见回复  呵呵   现在才让我明白武穴的市长信箱只是摆样子的,形式而已,你要是反映有关干部作风 贪污什么的问题,留自己的联系方式,那不好意思   你将被和谐的哦   呵呵   只有反映下鸡毛蒜皮的小事哦    真的应该管的事呵呵 不会处理的    人家是官啊    偶们老师做百姓吧    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反映的是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9: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市长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怀疑。有些投诉石沉大海。建议出台市长信箱问责方案,决不能忽悠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主理解错了,市长信箱嘛,就是用来装信的,来信一律放入箱子,永不开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市长不会上网。
{:soso_e151:}一般人儿我不告诉他。{:soso_e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懂事太晚了啦,好好学习,放聪明些哈。{: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0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 发表于 2012-2-21 09:11
我觉的也是!

我也有同感啊,我也反映大唐酒都收取所谓的包厢费一事,也是没有反应,石沉大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372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