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043|回复: 45

[周边县市] 天理何在 理工中专毕业证要花几千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 2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理工中专学生,2010年出去实习,现在到学校拿毕业证还要交一年学费 ?  这样也行?  我就在学校读2年书 第3年就出去实习了 ,出去实习也要交学费?  学校收我们就业费这个不说,还要交那没有在学校读的一年学费? 这样的学校也太黑了吧。  拿毕业证还要交那第3年的学费,我为什么要叫阿   。 国家这样规定了么?  请相关领导给个说法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很正常,因为学制是3年的,不是2年的,毕业证书上写的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豪个毛,姐姐我都不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见多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2-2 21:35
这很正常,因为学制是3年的,不是2年的,毕业证书上写的很清楚。

为啥.. 没在学校读书 还要交学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2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妖精 发表于 2012-2-2 22:35
豪个毛,姐姐我都不说什么。。。

  几千块不是钱么,,我赚点钱也不容易阿 ,立马的给学校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23: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为了这,我那中专毕业证都懒得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问问别人大学的学费一年多少,最后一年也是要实习的,钱也是照交的。没什么别的,帮助你心里平衡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自己心里平衡一下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黑心的学校!!中专都是2年制的!理工读书的 就是混时间、!读的到个鬼正经!!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5 , Processed in 0.0442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