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68|回复: 36

[武穴资讯] 严重鄙视今天政府方向放炮的商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0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清早的炮声不断,搞得鸡犬不宁,警报不停,有谁知道是哪家吗?市民要团结起来,像这样的商家我们要想法治治!真想这家什么时候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0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关于武穴城区限制燃放鞭炮》的议案符合武穴当前发展的实际。限制燃放鞭炮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安全隐患上将起到积极作用。要迅速成立工作组,认真地对限鞭问题进行研究,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限鞭办法出台后,要提交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决议;要大力营造限鞭氛围,引导广大市民接受限鞭。

http://www.wuxue.gov.cn/Item/5556.asp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鞭炮放一下,还真有喜庆的感觉,这个烟花真TMD的是噪音,大白天放烟花鬼看啊!武穴人为什么要拼命放烟花呢,放一二个不行吗?不怕一不小心家里的孩子被炸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9: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市长热线电话是多少?我们每天打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9: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环保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知是被打爆了,还是恶意挂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听见{: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富了,喜欢白天放烟火,以展示我市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市民的文明素质。只要大家不烦得跪地磕头就可以了。农村地区更是喜欢放炮,初一放,十五放,还有没来由的放,喜欢放就放。其实这可以成为政府的一大税源,谁卖的炮多,就向谁收重税,卖/买不起炮了,我看你还放不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放个炮还是有必要的,至于平时那必须坚决杜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向政府开炮,不要活了?郝市长马上通知环保局端了去,环保局局长,再不端,你这个局长不用当了?市长睡不好觉,后果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如果禁鞭立法了,以后就会好了

点评

武穴市人大及常委会没有立法权。  发表于 2012-1-12 1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8 , Processed in 0.0530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