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81|回复: 16

[武穴资讯] 武穴人在湖北当高官的多不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8 19: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发现一位:
董卫民,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湖北省武穴人,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
  曾任湖北省红安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1年11月- 任十堰市委副书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市委副书记应该不算高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得正厅实职才算湖北省的高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0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和武穴隔的不要太远。。有毛的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饶建国,武穴人,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又咋样?对武穴的发展起不到一毛钱的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看吴定富,田震亚,还有那些将军,为武穴的发展做过什么贡献?我是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7: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2-1-10 16:18
呵呵,看看吴定富,田震亚,还有那些将军,为武穴的发展做过什么贡献?我是不知道

像我等平民就更不知道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08: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自己的地方都被别人控制着,想发展,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大没有用,没有给武穴带了实质性的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0384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