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1-12-29 00:17 在我印象里 黄商生意最差,不亏本就好了
狼牙山 发表于 2011-12-29 01:31 千万销售额,还谈不上有规模零售业!!!! [各方面的成本加起来,千万对于上规模的零售页那还不亏死?商品 ...
老猪 发表于 2011-12-29 08:21 超市销售额过1000万,应该不算高,一天才3万多。
设计师 发表于 2011-12-31 22:11 广济药厂是多少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0528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