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21|回复: 10

[建言献策] 吴美景督办武穴市“三万”活动进展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2月11日,市委书记吴美景督办我市“三万”活动进展情况。市领导蔡军、李祥明以及市“三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蔡军汇报了我市“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启动以来,各成员单位及小组的进展情况。

吴美景指出,就目前的形势看,我市的三万活动动作比较快,要继续保持,形成有效态势。各个工作组进村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畏难情绪,抓紧有利时间和天气,加快塘堰建设,为老百姓做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同时要按照省、黄冈市的有关要求,强化措施,动员群众参与塘堰建设,做到组组有工程。对于资金问题,吴美景强调,驻村工作组在先行筹措一部分资金的同时,还要广泛组织动员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民间组织、本村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人员等捐赠筹资,还可引导村组和群众按照“谁投资、谁管理、谁受益”的原则,推进塘堰等小型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来筹措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7: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来点实际。那么多的干部下乡,他们又要花多少交通费,汽油费,吃喝招待费,不如将这些钱用来干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村子挖池塘用费和在挖池塘期间对上对外所用费用的比例是3:7
我这种推测是夸大了还是说小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是什么意思· 集体去创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尽是搞些劳民伤财的事情。规模大,关键看是否有实际效果。去年不是搞了十几万干部下基层,解决什么屁问题,纯粹是浪费钱财。我认为,不如集中人力物力先搞一两个乡镇,这样效果明显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工程,不做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挖来挖去还是农民自己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名干部?有这么多?我的个天!我终于知道七千万党员是怎么来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1-12-13 10:30
形象工程,不做也罢,

错了,我是个普通的农民,我深深地懂得池塘蓄水对农业灌溉的意义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1 , Processed in 0.0540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