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077|回复: 44

[武穴资讯] 年关到 ,在这小偷盛行的年代,晒下小偷的猖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 被偷 一台新买的电瓶车,今年 又被偷 一辆摩托车。。。。 这个时代 怎么了,满大街的小偷,没人管啊,建议小偷案件 全民 公审。。。电视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提醒。

事不过三。楼主要再被偷就走路吧。省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呀,武穴治安怎么这么差,警察都是吃干饭的吗?!我都被偷三台车了,二个电瓶车,一台五千多元九成新的摩托车。真可恶!!!!!!!!!!!!!!!!!!!!!!!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办法啦,这个世界穷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车库吧,三台车够1万了,买个车库,气死小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是 累计已被偷2辆电瓶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多为游手好闲的懒人,劝诫小偷,早日从事正当行业吧!这年头只要你脑子不笨,加点勤奋,一样前途光明!

点评

小偷好吃懒做,游手好闲惯了,本性难改啊。  发表于 2011-12-5 1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点办法,怎么防范小偷,这个很重要,抱怨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过年了,小偷也要挣点过节费啊,否则这年他咋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小时面熟的那几个小偷还是偶尔在汽车站、菜市场里转悠!
想,我40多了!他们也40多了吧?
你们是兼职还是专职呢?
是爱好还是小偷这个职业太诱惑了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8 , Processed in 0.0420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