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03|回复: 23

[武穴资讯] 我们的“武穴长江大桥”年底能顺利开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4 2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时刻关注黄冈交通局网站(http://www.hbhgjt.gov.cn/)的新闻,感觉大桥年底开工挺悬的,相关的勘测问题不知进展如何,消息不知何处闻,武穴交通局官方网站(http://www.wxjt.gov.cn/default.aspx)都很久没有更新,只是一个摆饰,可悲!
      高速年底开工应该没问题吧,沿线的县市都很积极。
      要的就是动态,大桥动工那时准轰动武穴。
    期待全线早日开通。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上半年能否开工还是个问题,年底是不可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一直在关注这方面消息。
目前仅停留在麻城至武穴这段路的勘外验收上。
但长江大桥无丝毫进展。据说过江线路有待认证,专家意见有分歧(应该是地震地质原因)
另外长江大桥是要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现在的论证报告还没上报。所以开工还早着呢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老天眷顾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江城市就武穴没有长江大桥,就离我们武穴不远的 黄石.九江.都已建成了2座长江大桥!就连黄冈也在建第2座长江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又如何???大桥建了又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只有早日脱离黄冈才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早已开工建设。大桥开工也不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紧缩银根,估计大桥很悬了。如果民间集资,收费还贷,可能还有希望。。。。可是需要国家发改委审批。嘿嘿  ,不抱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桥不通就是死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9 , Processed in 0.0391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