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03|回复: 13

[武穴资讯] 武穴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2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在武穴市居住20余年,看着武穴慢慢从一个小城走向一个中等城市。作为武穴本地人内心倍感自豪。
但是武穴仍存在很多问题



一是:备受关注的污染问题,个人建议关闭武穴一些规模小的医药化工企业,因为那些企业根本不搞排污处理,大量排放污染,特别是在城郊的中牧安达和迅达药业那里,每次经过那里,都不敢呼吸,它们污染的太嚣张,武穴的环境是武穴市民的,它们没权力去污染。矿山资源也是全市市民的,市政府也没全力开采。GDP要增长不能去污染环境。市领导只顾自己管理武穴的成绩,便于自己提拔,不去关心他的长久,因为领导不会长待武穴的,不是本地人的领导不是真的热爱武穴。


二是:城区道路两旁大量的私人住房问题,五号路那里,大路的两旁的私人房都铺满了一条街,导致如今的大楼都要做在小房后面。乱建问题太严重,严重影响市容。还有公安局附近,都是二层楼的私人房。看上去和乡镇没两样。要拆迁啊。武穴要下大手笔搞拆迁。


三是:武穴市民素质低,乱停乱放,店铺出店经营,餐饮店更是弄脏地面,个人觉得这个东西要靠城管人员24小时巡逻检查,抓到要重罚,和国外一样。


四是:武穴商业很差,要大力搞商业,因为武穴很多的有钱人都去武汉消费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说白了就是一个小城镇,没有现在城市的特点

污染换来的GDP,就是武穴人民健康和生命换来的

小城镇的市民素质自然低,是根本改变不了的

武穴的商业很达,没有一个物价比一线城市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楼主。
说的都是真实问题,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武穴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武穴应该象沿海发达城市一样停止向私人住房供地,停止私人住宅改扩建,只能有规划的统一拆建,这样有利于统一规划,也有利于节约用地。这样不出十年绝对武穴就能有一个很好的面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心了,但是想改变,不现实啊,现在是当官不为民做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早就停止向私人住房供地。。。

武穴商业很差,要大力搞商业,大实话。。。。

没有一个物价比其他它城市低的。。。。

武穴一个县级市,比浙江这边一个小镇规划都差,也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染换来的GDP,就是武穴人民健康和生命换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如此混乱,怎么没人负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如此混乱,怎么没人负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张口闭口就搞拆迁,我真不想骂楼主。武穴的城市规划应该求小、求精、求特色;不能跟外面攀比,一、不现实、二、没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0 , Processed in 0.0395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