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14|回复: 24

[建言献策] 武穴莲藕商贩挣黑心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在超市买了一些莲藕,回家后老婆大人说武穴的莲藕不能吃,我问为什么?她说前几天在坝下菜场,看到莲藕商贩在用水浸泡莲藕时加了一种粉末状的东西,刚开始还以为是为了清洗方便,后来内行人告诉她,这是为了莲藕长时间存放怕生锈而加的一种化工用品(大家可以试试看,武穴的莲藕你放几天,外表是不变色),而且这种东西会随水进入莲藕的孔状内腔,不易清洗干净食用对身体会产生致癌物,我愕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们买的那藕很白很白的,都是漂过的,白面,白米,白糖,还有开心果什么的,很白的都漂过.能不买就不买,或者少吃.

点评

现在人啊,真是要钱不要命  发表于 2012-8-8 1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吃什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本色的吃,不要买那种很白的,一看就是添加了化学原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4: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这些东西人类怎么进化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种去什么都不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带泥的那种了,宁愿吃小亏,比喝化学试剂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8: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吃什么都不安全··!~!~时代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8 , Processed in 0.0458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