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45|回复: 27

[周边县市] 我市赴汉参加武汉新港招商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1年11月18-19日,在武汉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武汉新港“百家国际知名企业新港行”系列活动中,我市成功签约四个项目,分别是投资15亿的泰山磷石膏板生产项目、投资5.1亿的龙坪兽药中间体生产项目、投资2亿的武穴港煤储配中心项目、投资1.2亿的武穴田镇港综合码头项目。武穴市政府代市长郝胜勇,市长助理陈平,招商局、港航海事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一下子招商引资达22亿   、  不错不错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最缺少的是现代化临港工业和港口物流服务业。
这是发展港桥经济的基础。不要让未来港桥经济变成过路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11-21 22:38
武穴现在最缺少的是现代化港口工业和港口物流服务业。这是发展港桥口经济的基础。不要让未来港桥变成过路经 ...

港口经济 ,码头和大桥都是关键 。  这次签订的综合码头 和泰山磷石的项目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签下来是好事。。希望最终能带来效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1-22 00:05
签下来是好事。。希望最终能带来效益。。

对啊  。 这有22亿  加上 三运会签约的18亿、大桥的30亿,估计今年全年的招商引资将达到百亿以上 。

点评

最终落实的有10亿就很不错了。  发表于 2011-11-22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项目不是已经在开工了吗?看看武穴新闻记录,拿出来说事好多次啦!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1-11-22 10:18
这几个项目不是已经在开工了吗?看看武穴新闻记录,拿出来说事好多次啦!忽悠!

只是做了前期的实地勘察。 之前提出来的是说努力争取,这回争取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应该多到外地招商,要找好的工业项目,不要搞些医药化工啦。到时候只怕是挖地三尺都没有水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4: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1-11-22 14:15
武穴应该多到外地招商,要找好的工业项目,不要搞些医药化工啦。到时候只怕是挖地三尺都没有水喝啊。

仁兄提出的意见很好,赞  。妥善处理好工业发展与当地环境保护这一问题,到目前为止还是很难取舍的,希望武穴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上面能够尽最大努力取得平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9 , Processed in 0.0408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