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4|回复: 5

[武穴资讯] 三运会与城管大会战不是一码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9 1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一个神奇的地方!好几百年都没有什么大变化,如今要办三运会了,这是好事,不得不说,武穴,在改变。虽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可毕竟他还是在一点点的变,也许跟780000父老乡亲的期望有些差距,可这毕竟也是在改变,我们可以去看看那些改变,街上,乱停的车少了,也许这不能说明是武穴人一下子讲起文明了,至少我们得承认交警叔叔拖车还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的。你看那路边商店的门口乱摆乱占的好些了,至少比以前收敛了不少,唉!这可多亏了城管叔叔的大力清剿,他们的辛苦可没有白费,只是强拆来得有点太突然了,让他们有点一时接受不了!这可是舍小家为大家啊!认了吧!!!民主路也变得似乎更宽了,你要来个欺实马,那还是没问题的------还有我要感谢那些环卫工人了,他们头顶烈日,在那奋战,虽然多了些许无奈。可回报是肯定的,人行道也被冲洗了一遍,虽然这么做有点多余,可是你能怪他们的良苦用心吗?街上的垃圾车车来车往,人家不累啊!虽然收的垃圾没多多少,但是我们还是要谢谢他们的,宣传车老是在那喇叭个不停,虽然你以为那是噪音,可这文明的噪音我们还是能忍受的,建行边上的那条小河,也被清理了,水依然是黑黑的,臭臭的。可起码这黑还是挺有特色的!湖北省城管会战战役也评比结束了,黄冈没能够挤进三甲,唉!也认了,只能说明人家比我们花的力气大啊!三运会就要开幕了,唉!武穴,一个神奇的地方!他的神奇不知道在这次能给我们带来些神马!只是在这狐疑一下,坑爹的要少些,武穴要给力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叔叔辛苦了
城管叔叔辛苦了
环卫叔叔辛苦了
武穴论坛的各位网民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5: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护武穴环境的武穴人都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8: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运会看出来了大家的努力!但是三运会过后呢?!

能依旧保持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还是值得赞扬的,减轻了牛皮癣的泛滥!http://wuxue.678114.com/ShowAd.asp?ID=2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 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378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