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81|回复: 14

[城市建设] 祥云景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 1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各位朋友看一看,难道这样的景色不美吗 祥云景色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没有处理过,请大家不要抱着情绪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估计没有这么美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4: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劍客,好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6: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敢问你们谁敢在那水里游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7: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不要给武穴人民带来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肯定好看,走近看都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浪淘金 的帖子

亲,你想象里好丰富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这幅图真的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工之家,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0 , Processed in 0.0641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