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56|回复: 18

[城市建设] 我的武穴我的家:一尖山风光(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 14: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1年6月25日、26日(双休日),市摄协楚石、葱葱乱草、飞来飞去应一尖山庄之邀,进行为期两天的一尖山风景摄影采风活动。我们将陆续以“竹”、“水”、“松”、“茶”、“云海”等系列,向大家展示家乡武穴的秀美景色。(飞来飞去/刘飞摄)欢迎网友在线QQ交流:1064398525
c01.jpg
c02.jpg
c03.jpg
c04.jpg
c05.jpg
c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5: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图片,意境也非常高,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6: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在尼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6: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节还有茶采吗?采茶应该在清明、谷雨时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很美,在哪里拍的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茶园的主人是我的叔爷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聚武之力 的帖子

在太平一尖山庄傍,那里可是一个好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2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先读小学时 学校的实践活动有过采茶这一实践,  蛮好玩  很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茶也就太平那边才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KAPPA,听着苹果四袋,有钱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4 , Processed in 0.0426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