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47|回复: 17

[武穴资讯] 乱涨票价政府漠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3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平时坐田镇、大发寺客车是一种受罪,车破人挤票价贵,几多投诉被和谐,让人觉得维权艰难!春运时每十多个位车塞进四五十人票价买到五块也无人过问,难道工商、物价、警察、交通执法局等等政府官员都通通被买通了吗?请同感打车族顶一下,请各位官老爷不要为一点点蝇头小利徇私枉法,鱼肉百姓,出卖自己.........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15: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政府有关部门的失职造成的。或者狼狈为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今天补车胎20元。。。洗车30元,,,真的是好贵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往节日是乱涨价的时候。确实政府应该制定一个合理的价格以便于监督。物价局要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出租车的, 乱收钱更是怕人,又不打表,, 说打表吧  就说   打表坏了  啥的 一大堆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2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诶`
`
`  这个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5 0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涨价跟当官的有什么关系?他们有公私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5 14: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的政策每年都是春节期间限制物价上涨,但都是一些冠冕堂皇的说词,没有真正落到实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5 2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涨价跟当官的有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1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各镇的公交线路都被私人承包了,已市场化了要按市场规律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618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