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鹏程万里 的帖子
三楼=楼主,你好!根据你的本帖回复cz173的意思,对照你在本论坛、本版块:武穴的商品房房价3000左右在周边是非常低的了!说明了什么问题?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991&fromuid=13854
我想请教,你到底想说明一个什么问题?我的理解是你的意思就是武穴千不好万不好,总之在你看来武穴左右、里外什么都不是,不知道我这么理解你对不对,不信请看你对“武穴的商品房房价3000左右在周边是非常低的了!说明了什么问题?”的回复。这两个帖子的回复你不觉得你自己的观点互相矛盾吗?
我是一个做生意的,常年在外!家里的什么信息虽然能知道一个大概,我想也只是一个大概了!今天就说说我的一个“大概”的发现吧!有给家里地产开发商抬轿的嫌疑,但请家里特别反感地产商的父老乡亲原谅!
我商场里的人,大部分是四路八马的人。因为靠上海近,主要的有浙江、江西、江苏、安徽、河南、山东和我们湖北的了!
我们这些在外面打工,赚了钱近几年是有好多人回家买房子的。浙江的什么地方的房子都贵,这个我们就不说了!江苏的也不说了。但是,江西的、安徽的。。。他们的房子居然也比我们的贵,这就让我们有点不可理喻。。。江西的有好多还是镇子上的,去年的商品房价格就是3000以上了,说具体一点吧,就是江西资溪县。有一个安徽的,是无为,5000以上了,庐江的早就不是这个价了。
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无非有2.
1.这几年,这些县因为他们那地方的人在外打工打的早,做老板的多了,也就是说,赚钱的多了,好多农村的都往城市里安家落户!回家买房子的多了,水涨船高。。。家里的房子就被他们给炒上去了。这里面,打工的赚钱再回家拉高家里的GPA,不知道其中有多大的成分?我们的政府部门也就成天吃干饭,这个他们是不会去统计的!其实,浙江的房子在很早就比我们哪里的高,居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这只能说明我笨或者在经济上迟钝了!武穴的房价是多少?是3000左右。丽江花园当时1600的时候居然把我吓的。。。现在看看吧,周边的都比我们贵!我们的武穴的发展肯定是落后了!不光光是我们这些打工的落后了,我们武穴的企业应该也有相当的一部分责任!
2.武穴的房地产商人太迟钝? 我猜,这个几乎是不可能的!你高呀!要有人买呀,是吧?
这样去想,我都有点蠢蠢欲动了!只是,这个时候去买,是高位套牢么?
离题了!打住! 以下是你的回复: 你的回复1---见6楼,拷贝图1 你的回复2---见6楼,拷贝图2 你的回复3---见6楼,拷贝图3 你的回复4---见6楼,拷贝图4 丁宁给你的回复5---见6楼,拷贝图5 你的回复6---见6楼,拷贝图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