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919|回复: 41

[周边县市] 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其实就是个黑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6 2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说什么搞活动半价,结果拍下来原本1600元左右就能搞定的事,现在花1900+还没1600元搞得好.给得多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唐风宋韵 的帖子

     当然黑!活动都是忽悠人的。
     不要相信销售陷阱!
     薇薇据说是杨氏收购的。
     杨氏一向口碑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准备在杭州这边也找薇薇,看死他一家全国一般黑,寻找下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贵伢儿 的帖子

    只要不是武穴人开的薇薇还是可以的。
    我也在福建薇薇拍过,还不错。
    主要是自己要先谈好到底有多少价钱多少东西给你。
     不要见好就什么都要,婚纱照嘛差不多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8: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哪有卖的精,千古不变的定律,千万别相信什么商家促销活动!都优惠了他们吃什么?百姓又不是他亲爹妈,更何况这年头连亲爹妈都不认,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地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长地久不错。我楼下就是深圳天长地久总店。。。不过有点贵的黑人。最少都要1万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妍无语 的帖子

么事叫婚纱照嘛差不多就行?一生就拍一到的东儿,标准肯定不能是差不多,又不是拍黄瓜,拍出来的不是照片,而是艺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贵伢儿 的帖子

是啊,每个人心里都是这样想的,一生只有一次。有一个朋友,拍婚妙照,拍成了艺术,后来谁见了都在苦思冥想是哪位明星,就是想不到是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不拍结婚照了,自己拿数码相机爱怎么拍就怎么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6 , Processed in 0.0547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