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06|回复: 32

[街谈巷议] 武穴人民列数黄冈八大罪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7 16: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经济弱势,难以对下属县市起到有效的辐射作用,黄冈政府的所在地黄州镇的经济不如下面的很多县市,经济弱势短期很难改变。
2.地处广阔的大别山腹地,所处长江地段没有优良的港口,地理位置偏僻,除了很难通过便利的交通来吸引优势投资发展本地经济外,也很难通过交通来辐射下属县市互通有无。
3.霸占行政资源,大搞形象工程。黄冈区府的所在地的市政建设大家也看到了,和下属县市有很大的差异,但就当地的经济水准很难达到现在的水平。除了霸占省部的财政拨款和贫困县市扶贫款项为己用外,还挖空心思搜刮下属县市来满足一己私欲,其中的罪状磬竹难书!
4.毁林造纸,贻害万代子孙。大别山虽然贫穷落后,但是很多地方还保持着原生态的森林,黄冈政府盯住了这些绿色宝库,以招商引资为名,伙同皮包公司乱砍滥伐,下属很多县市青山不再!令我等七百万大别山赤子痛心疾首!!!
5.压制下属县市招商引资,阻碍经济发展。这个我就不多讲了,红安人民列举黄冈压制招商的帖子有提到,其他县市也有相同或者类似的遭遇!
6.历任政该争取的机会没有争取来,错过了九十年代黄金发展机会,拥有大量人才的黄冈地区成千上万的人才远走他乡。现在才转移了一些附加值比较低污染严重的弱势企业,政府还沾沾自喜,可见黄冈官员的气度和胸襟不是一般的狭窄。
7.巧取豪夺下属县市既得利益。这点相信麻城人民深有体会,火车站和电厂利益的掠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牛年将至,希望黄冈地区下属县市能早日脱离被畸形管辖的苦海,获得重生!
剩下的第八点,是我没有说到的地方,还望荆楚各路豪杰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2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中央政府考虑武穴实际情况,允许武穴脱离黄冈,并入九江地区!!支持的顶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对外吹2009年GDP总量700多亿元,看看我们武穴GDP占了多少,在百度一下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东湖见过此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2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有道理。其中的罪状磬竹难书!黄冈地区的确是发展的太慢了。高污染高能耗的企业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有道理。其中的罪状磬竹难书!黄冈地区的确是发展的太慢了。高污染高能耗的企业太多了。
czl73 发表于 2010-2-7 22:44
武穴人的板油抠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2010年就不上10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5: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一直都认为:黄冈是制约武穴发展的绊脚石!地市一级在中国完全就是供养贪官污吏加重人民负担的!完全发挥不了行政效能!地市的职能县一级都具备,存在只会减低政府执行力度!看看黄冈办的事情就知道!武穴宁愿跟黄石或者江西的九江混都比在黄冈这个无能的地市强一万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重复一遍,武穴长江大桥的建设,是武穴脱离黄冈的起跑线,是武穴下一个起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2 0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感叹下要是林彪没死 现在的黄冈可不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384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