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98|回复: 7

[匡山西游] 全市300余名在职“村官”喜办养老保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6 18: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日前,38岁的刊江办事处团山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吕学贵从市农保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村干部养老保险手册,他高兴地说:“我干了多年的村干部,养老问题一直是我的一块心病,现在政府出台政策,为我们办理了养老保险,真是一件大好事。” 为解决村干部老有所养问题,排解村干部后顾之忧,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湖北省村主职干部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积极与市委组织部、民政局、财政局、地税局协调,联合印发了《武穴市村主职干部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细则(试行)》,同时召开业务培训会,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抽调业务骨干深入镇村,上门宣传,现场解答,为农村干部了解国家养老政策营造良好氛围。与此同时,他们对参保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做好信息采集、核查、录入等基础性工作,根据相关政策和各村干部意愿,及时为村干部提供审批、办理业务等服务,让村干部们吃上了“定心丸”。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有300余位符合条件的在职村干部在农保局办理了养老保险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8: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部还真TMD的不一样;



F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3: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吃喝嫖赌,一边搜刮民脂民膏,一边呈强呈霸,一边备好后路,真TMD越坏越有“钱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你很无聊,就算是个管理员,也不用老发些无聊的新闻!严肃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就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官的养老有人买单,农民的怎么办?地都被征了,每月靠农保的55元在武穴能生活下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当官好,老百姓只有拿55元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4: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题目 突然想到 了一条新闻。。   《全国人民欢庆油价上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5 , Processed in 0.0418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