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260|回复: 25

[匡山西游] 武穴拟建城东市民广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2 0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民广场位于刊江大道与19号、20号、21号路围合的中心腹地,是城东新区一项重要的公用服务设施项目,也是我市标志性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预计4500万元。整位定位休闲、娱乐、集会,整体设计注重生态化。广场分为三个区域,即主题形象区、民众休闲区、集会广场区。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9: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賀!希望武穴再前進,前進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才能建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4: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才能建成
清冰 发表于 2009-8-22 12:17
嘿嘿,这年头还是有明白人!搞个体育馆就弄得灰头土脸,这么大的工程,还不知会是什么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4: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太小了,什么时候能像个城市啊,光建广场是不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5: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们笑了,工程招标又可以赚一笔了,武穴就是这个样子的,没什么前途的,不要期望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6: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场,图书馆,汽车站应一起规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6: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能早日建成。。。

真的能方便市民休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2 , Processed in 0.0442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