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666|回复: 30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市客运站-------梅川车严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8 1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想在市郊上班的市民们也大多数有办理月票尤其是办理梅川车的较多点吧,因为石佛寺这条线的人好象多些。本来办理月票是车站为我们着想的也是蛮好的,可是现在有办月票的人在他们眼里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看待的?说到这里我心中的火气到现在还未消

下午下班时间我还是按照往常一样到路边去等车,恰好又是下着雨而今早上班又没有带雨具,所以等的非常迫不及待,2分种左右后车来了我远远的就招手了,司机也是正在减速而行,可是到我身边快停下来的时候那车就飞快的像是地震来了似的跑了,我真的是有火啊居然也没看清楚他的车牌号,唉`````当时只知道司机是戴了顶黑帽子的,其他的也没看清楚!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都是月票惹的祸,我想大数在郊区上班朋友们也有这样的“待遇”,我知道司机还是蛮好的,这些责任大多数在售票员的身上,从我描述过程中知道,司机是准备停车载我上的,可售票员看到是月票的就叫司机不载,如果说车已经载满了我还舒服点啊,可是车上还由一半的座位是空的,叫人怎么不生气呢?恰好又是个下雨天的,不是别的就是你们的素质太低了,无赖又要在雨中等下一班车的到来,此时我的衣服已经湿了大部分了,后来想到车站去找他们,可是想想又有什么用,武穴也就只有这么大点地方为什么有些人们的素质是这么的差劲呢?更何况你们是服务行业啊,月票也是出了钱的啊,你们不能够这样对待我们持月票的人吧?我想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我一个人遇到的吧,我今天已经是第三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了,为什么啊车站的工作人员们????????还有些小事情真是不值得一提,可是又不得不提。有时我们下班都是几个人一起上车的,明明是没有位置可坐的,可是售票员自己就要占一个位置一动不动的,那样我们只有都站着回市内了!他们一点服务的意识都没有,好象我们月票没花钱一样,我不相信如果是个买票的乘客她还好意思不让坐的,月票真的是招罪受可是又没办法!真难
我也在反复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武穴人都要往外边跑,为什么有些人在外不愿意接触武穴的人,就是有些人或单位的行为道德太差而把武穴人逼成这样的,本土的市民们都觉得武穴形象差劲,那么外地人又是如何看待我们武穴的呢?
在此我只想一起改变下我们的家吧,不要让武穴人对自己家的好感越来越少那样也不至于大多数人在外买房工作吧,如果就是因为你们个别人或单位还继续这样的话,我想武穴人口会越来越少!
在这里也不想骂你们什么,只是希望我们自己一家人一定要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人
我的看法可能偏激
大街上男女 大的小的,好像都以说话 “狠” 而自豪
“娘个卖B”  “个裸儿”等等的粗俗 如果你在街上过一趟听到几次呢?
地方的贪官污吏,什么事情都是 关系 ,“买包烟”......
我离开武穴....,离开武穴的工作环境,
但武穴的土地永远是我梦中的挥之不去的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向宏森运输公司反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真差。。。。

向上反映一下,看他们领导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些人,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过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车是长顺达公司的,并非武穴宏森公司的。请楼主调查清楚再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武穴一把手 于 2009-3-28 23:01 发表
梅川的车是长顺达公司的,并非武穴宏森公司的。请楼主调查清楚再发帖。
na拿找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的办事效率我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6 , Processed in 0.0467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