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43|回复: 11

[街谈巷议] 今天怎么拉响防空警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6 1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何今天拉响防空警报?是为9.18的防空警报演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空警报是城市防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城市受到空袭威胁时鸣响的提醒人们防空的警报。防空警报除了在战争时期使用,平时也用于纪念某些重大事件、抗灾救灾和突发事故情况下的灾情预报和紧急报知等等。


中国一些城市安排每年的某一天进行防空警报的测试。测试一般为15分钟,依照空袭警报、紧急警报和解除警报的顺序鸣响。一是为悼念该城市遭到的空袭中遇难的人民,二是检验人防设备,三是进行国防教育。一些单位也会在这一天安排防空演习。防空警报试鸣之前要在报刊等新闻媒体上公布,以免造成社会恐慌。政府公告:进行防空警报示警时,望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0: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九、一八那天才拉,政治意义就太明显了,我记得武穴都是每年的今天拉响的防空警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甲午年,耻辱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勒警报拉得渗人,心慌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1: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一八当天拉响才更有记念价值,武穴为什么不在当天拉响防空警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提九一八,那是个可怕的日子,痛心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4: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1938年小日本入侵武穴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0398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