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06|回复: 37

[街谈巷议] 接学生的人和车黑了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2 1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图                  
DSC0177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啊,你那图能不能处理小点上传啊?图片拍摄的角度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9-12 10:17
歌啊,你那图能不能处理小点上传啊?图片拍摄的角度好!

我怕代四看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情况这个小学也是要搬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公车接小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是在街上,同学从学校到家也就这多远的路,想过去我们上学从家到校就两公里,每天六个单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你怎么看?我好跟着你路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1: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9-12 11:18
飞哥,你怎么看?我好跟着你路线走

很正常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还能走车吗?这么多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大惊小怪的个啥,飞哥现在口是心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658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