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81|回复: 3

[武穴资讯] 问一下武穴处理交通违章现在有扣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9 16: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9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没有同志给答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幼稚的问题还要问吗?难道武穴不是共产党领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0 13: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4-9-10 10:27
这么幼稚的问题还要问吗?难道武穴不是共产党领导的。

共产党也有按法办事与不按法办事的
家里的情况不清楚所以问的,,我在这边去年是交钱不扣分的,现在交钱也要扣分。                                                                                             去年在家有一个超速违章,回去怕分不够扣,好家里找熟人一起去处理,你不知道情况,可以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0389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