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99|回复: 23

[街谈巷议] 闲谈栖贤路的拥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7 1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开学,栖贤路就立马拥堵起来,一堵可能一个小时,也可能长达几个小时。给孩子送饭的小车越来越多,电瓶车摩托车就更是一年比一年多。大量的人流更是让逐利的摊贩“汹涌而至”,任凭交警天天在放学的时候来疏通也难以及时解决!天长日久,谁都知道,你小车进来送饭本来图个方便,结果不如我走路。。。上图: 1.jpg 2.jpg 6.jpg



我天天经过这里,天天遭遇这烦人的堵,很多坛友可能以为我一定烦了。其实不然。特列举几大好处,欢迎拍砖:
1.实验中学、武中、育才的学生多年之后回想起来,一定对当年各种各样又便宜有好吃的小吃回味无穷!纵观武穴其他同类产品。无论品种、花样、味道、价格等等各种。。综合来讲,无疑这里的竞争更厉害,性价比最高!
2.生意越来越难做了,那些从来没有做过生意的人,很难找到很低的尝试“下海”的起点。而这条街正好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当然,手艺高、手法熟惗、式样新颖的小吃能赚到更多的钱!
3.国外各党派竞选经常讲到提供了多少多少就业岗位。不能光看到这里的拥挤与制造了多少垃圾。与这里提供的就业相比。我个人觉得非常值得。
4.小车送饭的车主们:如果明明知道拥堵,还是不愿意把车子停在稍远点的地方。那么,我倒是乐意看到堵几个小时。欢迎有车一族拍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体会,栖贤路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7 1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晓 发表于 2014-9-7 19:44
深有体会,栖贤路的特色

忘了对天天来疏通的交警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就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7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存在, 我想对没有执行"围追堵截、赶尽杀绝“的当政者们说一声: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5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家要是住得远一些,我相信雅是一个裸子现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的食堂伙食就这样差吗?还得开车送饭吃,花这样的代价培养的恐怕也是今后不适应社会的次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0: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学校的伙食差,而是自己家做的饭菜又好吃又便宜,而且更营养,食品更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说支持家长送饭,飞哥肯定又会说估多伢在学校吃饭也没中毒也都个个长得胖巴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0: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9-7 19:56
这里的存在, 我想对没有执行"围追堵截、赶尽杀绝“的当政者们说一声:非常感谢!

我始终认为你就是那种被所谓的“围追堵截、赶尽杀绝”的对象,并且有一天会是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445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