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762|回复: 85

[街谈巷议] 相机不是用来拍美女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7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IMG_9904==.jpg

8月一头哑,晒破屋上瓦。
大中午的看见这个老人捡废纸,赶紧拿出相机偷拍一张。本来想取名为《活着》,觉得太沉重,还是取名为《生活》吧。生活总是有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4: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实摄影,够味,可以参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还是在温州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如果能凑近些,镜头再仰一点更好。
估计楼主不敢这么做。但有时,得这么做!因为我们不是对他轻视,而是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又给我提供了另外一种视角。。。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底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捕捉到面部表情会不会更动人,欣赏楼主独特视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感想是:不是说沿海遍地都是黄金吗,还有这种生活的{: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感想总是酷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9-7 21:08
你的感想总是酷酷的——

如其这样的生活,还不如回家守着一亩三分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530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