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46|回复: 13

[投诉曝光] 黄梅至武穴,连1岁身高78厘米也收全票,武穴不归中国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31 04: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内容如题,人家说论人头算,连抱手上几个月的娃都没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08: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建沙县这边小孩也是论人头算,去年还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出新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09: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该换了武穴到处一片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对买票应该是有规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1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身高1.1m,广州去东莞经常来回从来没要求买票的。武穴小地方当官的都睁只眼闭只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11:5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傅家坡等12点钟回武穴的车,嗯呀哪来古多鬼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14: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1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多次找我小孩要了,该死的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2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 的?如果是真的,直接起诉至法院,因为没人认真,所以他就胡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 2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归宏森管{: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0413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