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63|回复: 23

[街谈巷议] 刚才电影院门口发生了什么事啊?大量人群跑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2 1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就在刚才,突然听到楼下热闹起来,声音好像有点不正常,我连忙出来看,只见电影院方向,起了好大烟,就像蘑菇云一样,一群人使劲向影剧院方向跑,不知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1: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是发地震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1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我只知道刚才我家房子震动得蛮历害的,有点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叫一个人去看,是正常拆屋。
请朋友们不要生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啊~~看拆了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屋为什么那么多跑做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正常拆屋,我叫我儿子去看了,为的以正视听,防止谣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1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屋,怎么这么大的动静啊,我还是发生地震,或者是什么爆炸了。不会是爆破拆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1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8-22 11:52
拆屋为什么那么多跑做藏~~

武穴话,应该是跑着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放大事情,很多人都怕死和谣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0373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