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34|回复: 11

[街谈巷议] 体育馆演唱会吵,吵得娃儿睡不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1 22:3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体育馆演唱会吵死,吵得娃儿睡不着。体育馆演唱会吵死,吵得娃儿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1 22:3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噪音,真难听。得换房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2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热闹”的地方真的不好!
原先住水厂隔壁,机子日夜“翁翁”响,后来住影剧院对面,喇叭半夜叫,真是吵得人不得安宁,可算是尝够了“热闹”的滋味了。。。
住处清静,人生之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2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的忍耐力可真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1 22: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农村好,山清水秀,空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0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向环保局投诉!

可以按隔音屏改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0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不懂你写了些什么,还是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0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8-21 22:52
现在的人的忍耐力可真低!

是啊,又想方便逛街,又不能接受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8-21 22:52
现在的人的忍耐力可真低!

昨晚10点,女儿已经睡着了,又被演唱会的排练声吵醒,后来就干脆不睡了,我只好带上她去体育馆溜达溜达,见从商店的后门能直接去现场瞧瞧,就在保安的默许之下,溜了进去。。。

现场居然还真的有“明星”在排练,震耳欲聋的音响、炫目的灯光、空旷的舞台,“明星”唱着熟悉的流行歌曲。。台下还有几十上百个真真假假的“粉丝”在几乎每人一手机的拍着,偶尔唱到高潮处,也能引来稀稀落落的尖叫。。。
这场面,俺这土包子不花钱瞧了瞧,算开了眼。特别是直接站在最最靠近舞台的边缘,还能踩在凳子上,近距离的让视觉和全身的感官享受了个够,特别喜欢音乐的女儿也跟着一起摇呀摇的。。。我这素质。。嘿嘿!不光是我一个人哈!现场大部分“粉丝”都是这样!我从众的。。。保安可能看不过眼,干涉了我父女两。。。苏总说了,中国梦要从自我做起。。。嘿嘿!一兴奋,素质丢爪牙国去了。。。

好想问一句:”那明星“是谁呀?

后来从后台回家,看伴舞的一大群帅哥美女们,帅哥一个个跟韩局的帅哥们有得一拼,虽然有点女人化,有一两个舞姿还算非常专业和充满阳刚!其余的可能是因为只是在排练,有点懒懒散散。。。而美女呢?长青春痘的有好几个,没有一个有我想象中那么美!舞姿嘛,可能还不如我们教育局经常举办的晚会的那些美女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tegory: Lists_of_singers
天天请人来,把几个武穴妥儿吵死嘿算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0540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