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411|回复: 215

[街谈巷议] 起立,老师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2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起立,老师好!
       报告老师:我打完球回来了,在冲澡的时候,我一直轻轻的呤唱着这首歌:
      “小时候,我认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认为你很神气,喊上一句话来惊天动地——才知道那黑板上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我在呤唱这首歌的时候,突然想到武穴论坛这两天的热点话题,以及由嫩芽菜为代表的个别老师还在振振有词的为违法乱纪辩护,为功利争得面红耳赤,我一时气难平,澡洗一半,再也洗不下去了,我要说上几句。要不,天理真的要被这几个黑心老师给抹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等着呢,很乖,记得叫我老师好,记得擦干身子,武穴变天了,小心冻感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2 2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不争的实事。这也是论坛里几个为了赚钱而不顾一切的老师最不愿意看到的,那就是:私自补课是违法的。所以,一切的争执必然要围绕法理展开。
    无规矩就不成方园,这是天下人达成的共识,无需我老实人说得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兴么鬼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12 22:57
有一个不争的实事。这也是论坛里几个为了赚钱而不顾一切的老师最不愿意看到的,那就是:私自补课是 ...

那请问,野句,什么叫法理?是不是国家说的,政府说的就是法理? 我们呢,一句句的来热心交谈,现在请你回答我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2: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公开补课不违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要被围剿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12 23:01
三声要被围剿的节奏。

围剿谈不上,不作死就不会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3: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与现实还差三万八千五百四十六点九公里。这样的争论何时是个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12 23:05
理想与现实还差三万八千五百四十六点九公里。这样的争论何时是个头?

他要争,我没办法,我要是不等他,明天他就能炫耀战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8 , Processed in 0.0548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