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44|回复: 18

[社情民意] 【已回复】田镇办事处,请告诉我们上郭村拆迁方案。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田镇办事处党委认真研究好几次,但最终方案还未定。肯定要尊重广大搬迁户群众的意见,肯定有2至3种搬迁方式供大家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评估工作办事处一直在催市房产局评估所,本周应该可以入户,请大家积极配合测量评估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帖子来看,虽然方案存在分歧,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一种进步,希望问题能顺利解决。田镇办事处加油!

点评

加油,为民办点事实,  发表于 2014-8-12 2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在某些人的眼里上郭人就是二等公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2: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要有项目组织计划的,为什么还不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案不合理不合法大家还是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得到解决,也算是进步了,至少还是有方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9: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9: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2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补偿标准问题,请大家放心,办事处党委在尊重评估的基础上,从广大群众利益出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让广大搬迁户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553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