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94|回复: 12

[社情民意] 【已回复】田镇办事处,现在怎么计划上郭村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1 2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08: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田镇办事处积极推进,由于房产局评估公司只有三位评估人员,都到江北一级公路、城东新区指挥部、滨江公园建设指挥部去评估,因此办事处多次到评估所催,现已与他们协商,他们同意,任何一组评估完后,第一时间到上郭开展评估。请大家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21: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急切盼望能有个合理的安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22: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郭的问题是严重的,久拖必引大祸!并非恶意,请各位三思呀!
纵观半年态势,事情久拖不决,上郭村支部、田镇办事处、华新。。。。。。或许是有后台和保护伞。但是,他们都低估了上郭青年人的决心,毕竟上郭村确实存在问题,这样长期的投诉、举报,以后加大力度象雪花一样飘去。长此下去会是好事吗。结果虽然暂且未知,维权路途也的确象长征般艰难,但别忘记共产党打江山就是长征过来的。。。。。。有一天,中央都知道了一个上郭村,你们想想结果会怎么样?谁能保证这种假设不可能发生?你们说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郭村村支书的部份家族的人和亲戚及村里小组长都不想搬出,一切皆因利益嘛!   这些我们也理解,我们不反对你们留下来,但是请别拉着想走的村民和你一起被华新毒害,每一个人都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
按道理来说,搬迁上郭村是华新的责任,与村支书并无关联,村民从一开始并没有针对村支书。可是你作为一个村支书不但不帮助上郭村民,还在这拆迁上郭村一事还强压着村民。凭良心说,你作为村支书,严重失职,你对得起村民这样养着你吗?你能这样做吗?如此不负责任,能压得住村民吗?
你的亲戚和家族的某些人放出话来 “什么走了的以后连祖坟都被挖掉,什么上郭土地赔偿款搬走的人得不到”。我想问问这些个黑心的人,你们算个老几?就因为你们有个大靠山的村支书吗?愚蠢,太愚蠢了!谁能当一辈子官?何况一个小小的村支书。上郭村支部的问题多多,村支书心里很清楚,村民也不是全都不清楚,再这样逆着村民心愿,也许很快就会丢掉乌纱帽呢?真的要好好试想一下后果。
做人不要太过,给别人留一条活路也是对自己负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07:5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进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11: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拖”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家镇办事处 发表于 2014-8-12 08:31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田镇办事处积极推进,由于房产局评估公司只有三位评估人员,都到江北一级公路、城东新 ...

请告诉我们,方案是怎样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16: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进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499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