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63|回复: 4

[街谈巷议] 我亲爱的武穴,我该如何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9 0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从工作至今已有21年的工龄了,
目前在武穴一知名事业单位上班。
发到工资卡里的月薪是1222.5元,
每年各种到手的奖金、补助和工资加在一起也只有2万元左右。
在一碗早餐素面都要4元大洋的今天,
我又该怎么个活法?一家人呢?
我亲爱的武穴,
我该怎么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悲惨啊,没搞点黑色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7: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你也是四十来岁的人了,可以出去闯一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的工资也就三千左右,没有黑色收入又不是来钱的单位,选择下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楼主所说,你那单位估计油水不多,我看武穴那当官的,开车都是10几20万的车,老婆脸搽的光亮,抽的烟黄鹤楼60元。还有些人放利息1万年息3000元。那些人钱不晓得从那里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0497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