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0|回复: 8

[街谈巷议] 【独家观点】中央电视台起底郭美美,扯上人家亲戚好恶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2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央电视台又在兴风作浪,我不反对起底小郭同志,只想问一下那些混帳媒体精英们,早干吗去了?

                          红会事件爆发时为啥不起底?这回落井下石扯人家亲戚卖滛、贩毒干吗?想干吗?

                          国内所谓的文化精英一窝蜂的上去乱喷,竟没一人替小郭亲戚遮挡口水!

                         中国这些文化精英依我看好多连狗都不如!

                        道德审判也要搞株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2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正确引领武穴论坛没有独立思考的人,文盲苏将对国内热点事件进行独一无二的述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2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05: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破除迷信仍是解放思想前提!


              本人将从中央级单位开始破除武穴论坛上盲目的迷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08: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苏版主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08: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美美这样的人就该痛打落水狗,树社会正气,抵歪风邪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中  央台嘛!
一家独大,肯定一直在封锁这些消息了,仅是个人臆猜的哈.
如果换作是凤凰卫视的话,估计早就把里面的连根带筋都给扯出来,痛死那些个狗娘养的.
还有一点奇怪的是,红会紧接着下来也没拍下央视的马屁,出来再次澄清一下,这个倒显得更为反常了.
哎,,,这年代,什么都不寻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了郭美美,红不了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很让人生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老虎苍蝇大家都欢迎,打他们的涉案亲属也无可厚非,但扩大化的报道,殃及无辜的亲属就有点过了,有点像旧时代的株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0375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