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30|回复: 9

[武穴资讯] 中牧安达搬到黄冈去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4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牧安达搬到黄冈去了吗,原有员工不会也跟着去黄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9: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 最好远离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20: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来源可靠乎,早就听说要腾地儿,还没听到确切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2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搬,黄冈也不会接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2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本来就有中牧的分公司,就在进黄州的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2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马口工业园不收中牧安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0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了,我裸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20: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搬迁的时间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22: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工厂离武穴越远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2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的几家化工厂,说搬走说了好几年了,还是不见动静,这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广药、迅达、再就是中牧等。那个迅达又在吴谷英做新厂,真是见鬼了。龙翔药业在江家林的新厂已经建好了。污染是武穴人民心中永远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389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