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19|回复: 33

[街谈巷议] 上郭村被华新污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3 15: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6: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7: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官员面对上郭现状是否出来说点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7: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那里去了?你不说上郭花树飘香 村民幸福吗?你的证据是那里来的?就村支书一说,你就这样写?你把人性都抛弃了,对得起你父母给你的一张人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9: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9: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警察手上拿着警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9: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 发表于 2014-8-3 19:21
这根警棍在90岁老太婆面前耀武扬威,实在是不地道。。。。。。

我只看到警察背拿着警棍站在九十岁老太婆面前还有几米,也没看到耀武扬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话得要客观公正,我没有看出问题之所在。还请把真正的事实说出来。
论坛里反复无常,一会儿说市里领导热心办事,一会儿内讧,你让网民怎么看。建议你们口径统一为妙。不要左右摇摆。
说话具体到人,无需一杆打一船人。
如果市里不宽容,这贴子,网警都可以删的。无需经过论坛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435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