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3|回复: 10

[街谈巷议] 武穴电信,我想骂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0 1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电信昨天不声不响的把我电话停机了,(网,电话,送的手机)我就郁闷了,
7.22号交的费,怎么还停机,
打10000问,朋友你知道10000怎么回答的?(人工台)
          你手机欠0.16元,以发你手机的短信了?你没收到?
          我日啊,欠0.16元就停机,催话费你可以把电话打个不停,停机就只发个短信,中国电信,你真牛~!
           我说啊:7.22号我去电信交了费的,当时给一百,还找我45元,为什么不一次交清!!我也要上班,哪天天这么多时间!
最后无耐的要了一个武穴城西电信总台电话:0713-6223518
           好吧,昨天下午,也就是7.29号下午,我一点打个电话(我移动手机)通了,没人接,我也为没上班,理解。
三点左右打个几个电话还是没人接。今天9-10点打N个也没人接。
           人总是有气的,不接是吧,打10000,通了,按5投诉电话,我还是小心的问下,武穴的还是湖北省的,我以为找到了可以说
理的地方,就说武穴电信总服台电话6223518,为什么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打没人接!!!我要投诉他们。。。
            亲们,你知道哪个人工台MM,怎么来一句经典:是不是你没打电通,?或是线路有问题,?
             我差点没晕倒:我用移动手机打,通不通我不知道吗?当我2B啊?还他妈的你2B。。。。。。。
             最后只能说一句:中国电信,你真牛,你可以把服务台电话折了算了,把哪个10000投诉电话也折了,用不着,何必放哪里摆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投诉电信的帖子多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1: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欠费停机是一件再合理不过而又正常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1:5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催话费电话打个不停,人家电信没得多好,顶多话费只剩下十块钱的时候发个短信或者座机电脑语音提醒一下,以免停机造成用户工作生活的不便。用了十几年的电话催话费把电话打个不停我是没碰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07-30T06-31-19.589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8: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0号其实是有用的,讲清楚说明白了,还是办事的。有些小客服听你说一堆,还是云里雾里,没明白你说什么。你得说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09:3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客服服务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09:3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充一千哈,我重来没有停过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0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信不咋的,现在我家电信座机和宽带都换移动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09: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没事儿就投诉,好像没投诉一次上级就罚他们3000块。我记得以前投诉一个乡镇电信,总是不修理电话线,多投诉几次,最后所长受不了,亲自跑过来修,说好话,兄弟,咱再木投诉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0552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